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2015-05-31 第二十四天(2/5)

昨晚不得不開了冷氣睡覺,果然睡得很不錯。

清晨五點多醒來了一下,聽見窗外的大雨聲,想到張朧心跟薏仁要去騎不厭亭,心想希望與能停之外,也想如果他們風雨無阻的話,希望他們能安全順利,於是就傳了路上注意安全的訊息給他們。

八點醒來準備要出門比賽,看到張朧心決定不騎,而且要搭車回去了。感覺很可惜,不過看他也很果決,而且天氣很不穩定,我也就沒有再多說些什麼。等曾子權回來,他說要再開車上來再騎,那時候你也一起來,也許可以變成兩天一夜的行程喔!

早上的比賽,可能對手沒有預期的強,我們倒是有點意外的贏了這場,場地有點滑,一開賽沒多久就突然滑倒,還跌的四腳朝天,跌到自己都想笑了,但是肩膀撞到黑青一塊,也是意外的滿痛的...

下午跟研究所的朋友碰面,面交了他去日本玩買的紀念品,迷你拼圖,圖案是一片全白!也才知道原來你喜歡玩拼圖:)

原本傍晚回來後,想出去騎個車,但是悶熱的天氣卻讓我昏昏欲睡,結果就倒在房間地板上睡著了,也可能是這兩天比較累的關係吧。

而今天的重點,在晚餐過後。

你說,想要我錄一段打嗝的影片。

一開始看到,還有點猶豫,想說你......XDD?
不過後來又覺得很好笑,而且也確實沒錄過這種白痴的影片,就錄完傳給你了。沒想到,你只是說說的,感覺我應該會回絕這個要求,結果我真的錄給你,你反而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像接到一個燙手山芋。

雖然從頭到尾真的很北七啦,但是這樣的互動,我卻覺得滿喜歡的,很有趣、很好笑,而且更重要的是,這好像用了一種更赤裸、更自然的樣子相處。

於是我上傳了這個影片以茲紀念,531打嗝紀念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