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下棋

今天晚上飯後,我問老媽要不要去散步,也問了老爸在哪,因為他得回來我們才能出門。老媽說他應該在公園下棋。

為什麼?

我很常這麼問,尤其是關於人的部分。

為什麼又開始寫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也許過兩天就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