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why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下棋
今天晚上飯後,我問老媽要不要去散步,也問了老爸在哪,因為他得回來我們才能出門。老媽說他應該在公園下棋。
最近幾個月,老爸重拾了早年的興趣,下象棋。
老媽:他通常一下都會下很久。不過他也是幾天才下一次,就讓他下吧!不然去看他要不要回來家裡面下,順便顧店。
我:不用了啦!沒關係,讓他動動腦也好。
也才想起,下象棋這件事是老爸教會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