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下棋

今天晚上飯後,我問老媽要不要去散步,也問了老爸在哪,因為他得回來我們才能出門。老媽說他應該在公園下棋。


最近幾個月,老爸重拾了早年的興趣,下象棋。

老媽:他通常一下都會下很久。不過他也是幾天才下一次,就讓他下吧!不然去看他要不要回來家裡面下,順便顧店。
我:不用了啦!沒關係,讓他動動腦也好。



也才想起,下象棋這件事是老爸教會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