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福島核災

不知不覺,日本福島核災都要滿週年了。同是島國的台灣,除了最近在核四預算上出現了小小的新聞,省思呢?要是有Linsanity熱潮的四分之一就偷笑了。


自己所知的很淺,所能做的只有不斷的提問,藉由提問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這些事情。
喜歡蘭嶼,那為什麼要接受核廢料被放在那?
喜歡這片土地,那為什麼對土地友善的政策這少被討論?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自我

只要試著理解人生不是一場競賽,沒有輸贏,

很多事情或許就不會焦慮,然後就能獨立、自在、好好地前進。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我啊

我想就是因為了解到,自己太需要跟真實生活的人事物交流,
所以才會有時對Facebook產生厭惡感,甚至是質疑使用行動上網的必要性。

或者,是厭惡把聯繫朋友的方式單純到只剩下網路媒介的自己。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21

前幾天的互動,對我來說真的很美好,
雖然內心對於這樣的互動有些疑惑,
但是真的很自然、很輕鬆、很安心、也有一點甜甜的,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真誠

要求單純,或許有點嚴苛

那麼就真誠一輩子,不要改變。


Compal的最後一天

今天要下班前,主管Howard找了我小聊了一下。

得知在這裡設計的東西有被一家品牌挑到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量產,但的確是個好的開始
畢竟要量產成功的因素太多不確定了

能有這些肯定,還是開心!
以part time角色在這裡工作的半年,good。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do something

知道不喜歡這樣,就試著做些什麼。

好好找到自己。

不願

不願糟蹋這緣份,
不願糟蹋這關係,
不願磨損彼此,
不願讓一切可能的不堪實現,


其實,
不願做這樣的決定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驚醒了之後

想起,昨晚說愛妳,在此時是不是太急迫的勉強?

在妳經歷了與游勝博的感情,
我了解妳的掙扎...
我相信妳也了解我的感受...
畢竟我們之間的狀況與角色,妳也懂...

研究所時,或許是妳生活最自在、最快樂的時候,
那時的我沒有緣份和妳一起走過。

相對的,從在一起前到現在半年多,
一起經歷的,不少是彼此生活中的掙扎、適應、難過...
比起來,好像快樂的回憶是少了點

但總希望我們會像倒吃甘蔗,越來越好

昨天聽到那個人的事,
不得不說,對當下累了的我,的確是重重的一擊,
覺得,
原來不只在朋友面前無法自然的相處,
好像連在陌生人面前也開始無法被公開...

難過的是,
最初,原本我們之間最讓彼此感到安心的部分,是不是要消失了...?

有時,感覺,只是一種選擇
我想,多給妳一些時間想是比較好的吧...



慢慢來,應該也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