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路燈前許下。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福島核災
自己所知的很淺,所能做的只有不斷的提問,藉由提問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這些事情。
喜歡蘭嶼,那為什麼要接受核廢料被放在那?
喜歡這片土地,那為什麼對土地友善的政策這少被討論?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Compal的最後一天
今天要下班前,主管Howard找了我小聊了一下。
得知在這裡設計的東西有被一家品牌挑到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量產,但的確是個好的開始
畢竟要量產成功的因素太多不確定了
能有這些肯定,還是開心!
以part time角色在這裡工作的半年,good。
得知在這裡設計的東西有被一家品牌挑到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量產,但的確是個好的開始
畢竟要量產成功的因素太多不確定了
能有這些肯定,還是開心!
以part time角色在這裡工作的半年,good。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驚醒了之後
想起,昨晚說愛妳,在此時是不是太急迫的勉強?
在妳經歷了與游勝博的感情,
我了解妳的掙扎...
我相信妳也了解我的感受...
畢竟我們之間的狀況與角色,妳也懂...
研究所時,或許是妳生活最自在、最快樂的時候,
那時的我沒有緣份和妳一起走過。
相對的,從在一起前到現在半年多,
一起經歷的,不少是彼此生活中的掙扎、適應、難過...
比起來,好像快樂的回憶是少了點
但總希望我們會像倒吃甘蔗,越來越好
昨天聽到那個人的事,
不得不說,對當下累了的我,的確是重重的一擊,
覺得,
原來不只在朋友面前無法自然的相處,
好像連在陌生人面前也開始無法被公開...
難過的是,
最初,原本我們之間最讓彼此感到安心的部分,是不是要消失了...?
有時,感覺,只是一種選擇
我想,多給妳一些時間想是比較好的吧...
慢慢來,應該也比較好。
在妳經歷了與游勝博的感情,
我了解妳的掙扎...
我相信妳也了解我的感受...
畢竟我們之間的狀況與角色,妳也懂...
研究所時,或許是妳生活最自在、最快樂的時候,
那時的我沒有緣份和妳一起走過。
相對的,從在一起前到現在半年多,
一起經歷的,不少是彼此生活中的掙扎、適應、難過...
比起來,好像快樂的回憶是少了點
但總希望我們會像倒吃甘蔗,越來越好
昨天聽到那個人的事,
不得不說,對當下累了的我,的確是重重的一擊,
覺得,
原來不只在朋友面前無法自然的相處,
好像連在陌生人面前也開始無法被公開...
難過的是,
最初,原本我們之間最讓彼此感到安心的部分,是不是要消失了...?
有時,感覺,只是一種選擇
我想,多給妳一些時間想是比較好的吧...
慢慢來,應該也比較好。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