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why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我啊
我想就是因為了解到,自己太需要跟真實生活的人事物交流,
所以才
會有時對Facebook產生厭惡感,甚至是質疑使用行動上網的
必要性。
或者,是厭惡把聯繫朋友的方式單純到只剩下網路媒介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