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我啊

我想就是因為了解到,自己太需要跟真實生活的人事物交流,
所以才會有時對Facebook產生厭惡感,甚至是質疑使用行動上網的必要性。

或者,是厭惡把聯繫朋友的方式單純到只剩下網路媒介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