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why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為什麼?
我很常這麼問,尤其是關於人的部分。
為什麼又開始寫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也許過兩天就懶了。
自從用了Facebook,好像很多事情都在上面發生、結束。然後,也很難再找到過往的紀錄。他們就無聲無息地消失在一大堆的、吵雜的、快速的訊息中。
還是想要有一些事情是確實的、踏實的被記錄下來,而且有跡可尋。
漸漸覺得,生活很多部分其實不必問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