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為什麼?

我很常這麼問,尤其是關於人的部分。

為什麼又開始寫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也許過兩天就懶了。

自從用了Facebook,好像很多事情都在上面發生、結束。然後,也很難再找到過往的紀錄。他們就無聲無息地消失在一大堆的、吵雜的、快速的訊息中。

還是想要有一些事情是確實的、踏實的被記錄下來,而且有跡可尋。


漸漸覺得,生活很多部分其實不必問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