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得比較多,今天卻反而比較疲倦,大概是老了反應慢了一天吧...
下午連續面試了兩個人,從三點到面試結束後已經五點半了。這次面試前,比起之前,有先去參考了朋友徵人問的題目,再加上自己臨場想問的問題,讓這兩個人的面試都還滿順利的,也因此除了聽他們的反應、回答之外,更能一邊思考他們的回話。
這星期除了今天兩位,預計還會再面試兩個,一位是前輩推薦的學生,另一位是朋友的朋友,有些預感是這次幾位面試,應該會有結果,也希望真的能找到適合的人,已經找了不短的時間了啊...
---
今天特別想你。
你去旅行也快三個星期了,不知不覺,差不多是在你出發後的一星期,我才開始習慣你人不在台灣。昨天去看大學系上的畢業展,從公司這要到松山菸場那,騎著 youbike,沿著光復南路,騎過信義路後就右轉彎進巷子,到了你家那裡。邊騎邊看你家那的停車場,抬頭看看你家的位置,然後左轉進入一條更小的巷子,從北平都一處旁的路口出來,過馬路接到逸仙路。
是逆著平常找你的方向。
想你的感覺不管是強烈或是輕微的,都不黏膩。
有時候我會轉頭一下,想像你就在我旁邊,差不多到我鼻子的高度吧,可能比我的鼻頭再高一些;有時候我也會看你拍我在鹿野滾草地時的影片,但其實是想要聽影片最後的你的笑聲;有時候我也會站在我的腳踏車旁,想向你介紹一下它;有時候我也會想你抱著我的感覺、觸感、味道;也會想你牽著我或勾著我時,你的手在我手掌、手臂上留下的感覺;也會想著,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旅行,還有生活。
嗯,我想還是先從練習歐姆蛋開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