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回程的路上,離到家還剩15分鐘左右開始下起了雨。出發的一路上其實天都黑黑的,要出發前也在內心掙扎了一下到底要不要上路,畢竟還是不想第一次就遇上雨天,但我好想騎上路啊!就還是出發了..騎上風櫃嘴後原以為應該避開了,最後還是躲不過雨天。
以前我剛買了新鞋,包括溜冰鞋,或者曲棍球手套,都會把它放在床頭邊一個晚上或好幾個晚上,這次腳踏車也想這樣,不過太大了...
在下山時,除了專心在路況跟感受新車的操控外,腦中也不安分的跑出了一個想法,我想要以後有一個像是工具間的空間,除了放腳踏車之外,也可以沒事在那裡保養、修理或改裝我們的車子,總覺得這些可以自己來應該很有趣!
真想再去騎一下,下午的那場雨,讓夜晚變得好涼爽:)
而且,真想跟你一起騎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