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15-05-12 第五天(1/12)

今天工作在下午的會議之後,突然多了一些要修改的東西,不過最後在七點多的時候總算也是解決了他們。

晚上是預計要去健身房運動的時間,原本以為上星期沒有去,這星期做起來可能會比較吃力一點,意外地身體狀況還ok,更意外的是,準備回家接著慢跑時,才到家門口就看到章魚跟小白來我家吃豆花,還一邊在跟我姊我媽抬槓。乾兒子大大有一陣子沒看到我了,一看到我就一直湊過來,抱起來後,雖然他小小隻的不重,但是重訓後抱他手還是好酸啊...

抱大大的時候,我故意一直抱去找我媽說叫阿嬤,想說看能不能引起我媽一絲絲再養寵物的興趣,結果完全沒用XD

另外一邊小白跟我姊在聊天,說我姊可能七八月會飛歐洲,看能不能我姊幫忙帶什麼什麼回來,然後我一邊在旁邊吐槽說之前不是最後一個了,還說接下來十年都不買了...其實我也不是真的要吐槽這些事情,只是跟他們有時候說些屁話,也是一種紓壓的行為。後來散會後我才去慢跑。

今天講的事情很瑣碎,可能主要是有一些負面的情緒需要自我消化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