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加強英文很久了,尤其是在去年美國出差回來之後,這樣的感覺更強烈。中間其實也曾經試著買空中英語教室回來聽,卻總是聽幾天後,可能因為什麼事情就斷了。所以,我想還是先找補習班吧,最快應該下星期就會開始了。
想加強英文也不是為了工作,而是想要有更好的交流的能力,還有吸收英文資訊內容的能力,更有不少的線上課程都是以英文為主。而更希望的是,以後出國旅行可以跟不同的人有更深入的交談。
這幾個月來,看到了不少自己比較弱的面向,也看到了自己比較希望接觸的方向,其實這很不錯,是一個改變的契機。但也因為如此,在同一時間內,自己在這幾個面向之間不停的團團轉,因為每一個都不是短時間內可以改變的,都是需要時間慢慢累積的。
然後我想,就不要再想了吧,先選擇一個開始。
生活的每一個事物,其實就是一個個以自己為中心銜接、轉動的小齒輪,相信其中一個開始動了,其他的也會開始動。
我有時候就是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讓自己思考的很疲倦,甚至變成像是鑽牛角尖。昨天負面的情緒緩和了不少。
然後我想,就不要再想了吧,先選擇一個開始。
生活的每一個事物,其實就是一個個以自己為中心銜接、轉動的小齒輪,相信其中一個開始動了,其他的也會開始動。
我有時候就是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讓自己思考的很疲倦,甚至變成像是鑽牛角尖。昨天負面的情緒緩和了不少。
希望你的旅程平安,然後愉快自在。
我要去騎一下腳踏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