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2015-05-24 第十七天(17/60)


我覺得我還在處理一個有點複雜的感受,也許寫下來是個好方式。

中午在菜市場買完午餐,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要來試試做個歐姆蛋,於是 google 了五分鐘,看了別人分享製作的經驗,直接就上了。

做完後,吃起來還不錯,但是還有很多需要練習改進的地方,尤其是賣相。分享到 facebook 後,其實也知道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好笑,不過開心麻~自己也覺得好像菜脯蛋...

可是晚上跟你聊到歐姆蛋,後面卻有一種複雜的心情出現。

看到你覺得很好笑,笑得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在你說要吃起司口味還有要加什麼料之後,我也很開心你想吃,也很想做給你吃吃看;我有點故意地說已經沒有煮飯的動力了,然後你有點任性地回我說玻璃心,我覺得你得反應很可愛,畢竟只有在親近的人面前才會這樣吧。

我說我也覺得滿好笑得也覺得有點靠北,沒有那麼在意。

facebook 上那些朋友的回覆我真的不在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好像希望能從你那裡獲得一些鼓勵,撒嬌或什麼方式的都好,可能你對我說想要吃就是你表現鼓勵的方式,只是當下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這一串的感覺。

我覺得因為你對我來說是親近、重要的人,才會出現這樣的感受吧。

沒想到一個歐姆蛋會帶來這麼多的感受...

---

昨天上夢到你喔,夢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記得你笑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