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上,小事不少,大事也接著來。
除了一直持續在做的,為了公司六月底有一個重大的改版外,七月中公司也要參加香港書展,這兩件事情會一直持續到六月底。這星期還要安排第二階段的面試,預計會從上星期四個人裡面選出兩個人。
下午開完兩個小時關於香港書展的會,就感覺到接下來這件事會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上星期還在想接下來公司應該還好,還答應了一個朋友,接了一個畫 logo 的案子,這個週末要先給他看第一次,真是自作孽...
然後,晚上就沒空去健身房了,希望明天會有一些時間可以去運動啊。
---
下班時,聽到你覺得快要長泡疹的事情,上網查了一些可能的原因,我想應該是太累跟飲食營養不均衡的關係。貼了幾個連結給你,後來想想,要你自己再慢慢看好像有點麻煩,搞不好你也懶得看就不看了,就再把內容看了一下,又想了一下歐洲有哪些可能是你比較容易找到的,列舉了一下。
結果我自己星期天打球受傷的傷口反而懶得包,因為看起來傷口還好,也不很痛,以前習慣就這樣不包,保持傷口乾燥,讓他自然好。
老母昨天看到後,碎碎唸了一陣,但實在不太想理他,因為覺得這沒什麼,不用特別處理,但今天也被你說要包紮,最後看到你說:「我都吃四顆蕃茄了,你包起來」
我只好器械投降去把傷口包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