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21

前幾天的互動,對我來說真的很美好,
雖然內心對於這樣的互動有些疑惑,
但是真的很自然、很輕鬆、很安心、也有一點甜甜的,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同時也讓我有些遺憾。

一開始我們兩個似乎就太急了;在一起後,也太急了
急著去對應一些覺得"該有的樣子",卻沒有考慮到我們彼此當下的狀態
那時,我們其實都還背著太多的包袱,卻又要急著去應對新的關係

我們其實都還沒準備好吧。

而這幾天與妳的互動,才發現,
雖然我已經褪去那些負面的情緒,
但是,我卻還沒有準備好改變妳我之間的關係。

原本,我也想就先維持這樣的互動方式,
換個方式想,有個可愛的女生陪也不錯啊!不要想太多!

但是因為愛妳,
我很害怕隨著這樣的狀態越久,自己的心會走樣
只能不得不逼著自己,讓妳知道我現在的狀態



希望妳轉換工作順利
也希望自己順利畢業,找到期望的工作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