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別忘記,別放棄

記得22歲時你的眼神。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674&p=1

對於接下來要做的選擇,其實一直很掙扎、很不安、很害怕,但是我也不想就這樣完全的妥協、放棄。

第三頁的最後幾段,幾乎讓自己流淚

我們多數人28歲時會開始接受或許我們永遠也無法達成我們人生中多數的夢想。我永遠也不可能成為一個醫生、不會玩團、不會治癒癌症。我痛恨我的工作,但為了要付帳單,所以我接受了。 
年輕時熱情的夢想和理想主義變成令人失望和妥協的成年現實。我只是來上班然後回家。人生這些年會變得飛快。這沒問題,但試著去記住「你是誰」和你曾經一度想要試著做什麼。22歲時你的眼神和28歲時是非常不一樣。

也不禁想到那些曾經被揮霍的時間,些許的懊悔多少又油然而生

只能盡可能的準備,想清楚、勇敢做決定,然後好好面對自己的選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