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why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牛角尖不好吃
其實想得很清楚了,但卻被更遠、無解的問題困住了情緒。
知道自己這樣的個性,也一直提醒自己要避免
看了天下的文章、聽了朋友說的話,結果還是免不了的鑽了一下,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