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因為你太有自信了,所以常被我電。
這些話,讓自己想起了一些事情,也不好意思到想要找個洞躲一下。
一直以來都有意識到這些
希望自己有自信,但其實自己很沒自信。
我知道那不是自信,只是逞強,尤其在親近的人面前
只是...為什麼我需要逞強?
沒有就沒有
不知道就不知道
這樣不好嘛?
少說點"應該"、"大概"、"可能"、"或許"...?
如果出口前慢一下?
快三十年的不完美,但還是想試著變好一點。
----
喔,明天創作繼續加油。
甲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