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妳留下的七封信,也許一季,也許一年,也許一星期,每每拿出來讀都讓我笑著想念你
我一直追不上妳
我一直追、一直追、一直追
然後,妳就離開我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只能向前走
問自己,要走去哪
朝向自己想去的地方吧
然後,我就一直走到現在
但是,我不時還是會想到妳
曾經,我獨自在台北大哭著、大喊著
因為妳的離開,讓我看不到、摸不著
妳讓我只能不停問自己,為什麼
我只能偶而,偶而遠遠的看著妳的蛛絲馬跡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現在很好,也放下了
只是偶而還是,好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