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why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晚安
這幾天有很冷,也希望您能過得好。
4 則留言:
Jou
2013年1月17日 上午9:03
戰爭與和平
回覆
刪除
回覆
Shawn,Fan-Shuo Fang
2013年1月18日 晚上8:19
蛤?啥小??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Jou
2013年1月20日 凌晨1:14
沒啦!哈 底下是墊著星際大戰啊! 你是在說士林捷運站前的那個婆婆吧?
回覆
刪除
回覆
Shawn,Fan-Shuo Fang
2013年1月20日 下午3:38
對啊對啊 一個在賣玉蘭花跟茉莉花(應該是吧)的老婆婆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戰爭與和平
回覆刪除蛤?啥小??
刪除沒啦!哈 底下是墊著星際大戰啊! 你是在說士林捷運站前的那個婆婆吧?
回覆刪除對啊對啊 一個在賣玉蘭花跟茉莉花(應該是吧)的老婆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