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why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任性一點
早安!
當失去自由地大笑與大哭的能力,表示我們是大人了。
但是我還要當個任性的大人,擁有自由地大笑與大哭的能力。
2 則留言:
Jou
2012年3月4日 上午10:47
你好早起阿阿阿!
回覆
刪除
回覆
Shawn,Fan-Shuo Fang
2012年3月4日 下午6:16
其實我是早睡啊啊!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你好早起阿阿阿!
回覆刪除其實我是早睡啊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