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why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關於創作的二三事:04
跟著老師幾次meeting,原來我正在學著的是如何創作。
一直以來,用設計的方式思考、用設計的角度運作、用設計的方法執行...
然後一直把創作與設計切割成兩件事,雖然也知道其中的分界線有多麼的模糊不清。
設計的客觀,創作的主觀。
或許不知不覺下,因為一直學著想要客觀的把設計做好,嘗試用各種不同的角度切入,卻忘記了另一個重要的部份。
這部份,也正是學習創作的另一面,學習如何做完整的自己。
1 則留言:
Jou
2011年11月28日 下午2:08
好一個碩士"輪"文創作!!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好一個碩士"輪"文創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