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why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關於創作的二三事:03
這主題根本就是在走感受的迷宮、迴圈、泥沼啊!
心與手之間訊息的轉譯,是必須要盡量減少的,但是也必須要精確的。
要做的有點像是自由書寫,有意識而盡量減少修飾,寫下內心最原始的聲音。
但其實內心的感受往往是模糊的,完全照著心走,只會陷入情緒當中而無法詮釋。尤其同時混合了文字與影像兩種元素,文字本身的意義,文字形成的影像的意義...這情形更是掙扎。
1 則留言:
Jou
2011年11月25日 上午9:40
咬你!!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咬你!!
回覆刪除